新年“薪”机会 深汕“春风行动” “职”达家门口

新年“薪”机会 深汕“春风行动” “职”达家门口
2024年02月29日 11:29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9日讯(记者 黄杰)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春风送岗 梦圆深汕”,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贵州遵义站(桐梓县、习水县、播州区)3场招聘活动圆满结束。2月29日本周四,深汕创业广场迎来“春风行动”第4场招聘活动。

20家重点企业走进遵义招聘

据了解,参加本次贵州遵义站招聘会活动的企业有雅信通、应达利、迈瑞德、中国人寿、崇熙环保、格兰云天、中金岭南格林美、冠联人力等20家重点企业。涵盖了电子、材料、能源、保险、酒店、人力资源服务等行业。

提供超过1200个工作岗位,吸引2000多人参加,近30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应聘人员持企业入职录用通知书,可乘坐“点对点”免费专车,赴深汕上岗。  

在桐梓县招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了深汕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企业福利、就业政策等。求职者小李说:“因朋友推荐并看到政府宣传,我决定来参加招聘会。现在已经和三四家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回家和家人商量好了就乘坐免费专车到深汕上班。”  

在习水县招聘活动现场,去年入职广东崇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工友向记者说:“深汕的企业工资高、福利好、管理规范,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关爱务工人员。一年来,亲眼看到深汕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希望有更多老乡到深汕工作。”

“此次招聘会举办得非常及时,春节过后正是企业用工高峰期,我们今天招到不少一线员工。”深圳市注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吕百惠说道,区统战社会建设局不仅组织企业前往贵州遵义招揽求职者,还把招到的人员免费送进企业,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深汕春风般的热情。

据遵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遵义市桐梓县、习水县、播州区全年输出劳动力约70万人,占当地劳动人口较大比例。2023年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社会建设局与桐梓县、习水县达成劳务合作,今年又与播州区签订劳务合作框架协议,为深汕企业用工牵线搭桥,构建常态化劳务输送合作机制。

4000多个岗位 月薪最高1.2万元

2月29日,深汕城综集团、景城环境、深水水务、比亚迪汽车、中金岭南、珑璟光电、迈瑞德、雅信通、爱德泰、水底山温泉庄园、格兰云天、中国人寿、中国移动等50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近4000个岗位,部分岗位月薪最高可达12000元。

重点企业,高薪岗位,快来看看吧一定会有让你心动的offe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