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截至目前,新华三信息剩余318台GPU系列服务器尚未向公司交付

莲花健康:截至目前,新华三信息剩余318台GPU系列服务器尚未向公司交付
2024年02月29日 08:02 界面新闻

莲花健康2月27日公告,本月未签订算力服务器及相关设备采购合同。

关于新华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三信息”)采购、到货情况,2023年9月27日,杭州莲花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花科创”)与新华三信息签订330台GPU系列服务器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93亿元。除2023年11月16日,新华三信息已向公司交付12台GPU系列服务器之外,截至目前,剩余318台GPU系列服务器尚未交付。美国制裁政策的加码对本《采购合同》相关的服务器交付存在不确定性影响,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等因素可能导致人工智能芯片供应短缺,进而影响供应商无法持续稳定供货。该《采购合同》剩余318台GPU系列服务器的交付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交付期限存在不明确的风险。

关于算力服务器租赁业务开展情况,2月20日,莲花紫星与L公司签订《算力接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莲花紫星将符合“深圳市智慧城市算力统筹调度平台算力接入规则”的算力基础设施,按照L公司要求的方式接入算力调度平台,由L公司基于统筹调度运营平台,统一提供智能算力服务。双方根据莲花紫星纳入统筹调度平台的算力资源的资产成本估值与L公司统筹调度平台运营成本估值,经双方确认核算分成比例。截至目前,莲花紫星已将13台GPU服务器接入算力调度平台。

2024年2月22日,莲花紫星与O公司签订《技术服务框架合同》,合同约定莲花紫星向O公司提供1台租赁服务器硬件资源及采购配套技术支持服务,合同期限共12个月,合同金额67.20万元。截至目前,1台GPU服务器已交付O公司并验收完毕。

2024年2月23日,莲花紫星与P公司签订《智算服务协议》,合同约定莲花紫星向P公司提供2台租赁服务器硬件资源及采购配套技术支持服务,合同期限共6个月,合同金额12.60万元。截至目前,2台GPU服务器已交付P公司并验收完毕。2024年2月23日,公司收到租赁款项2.1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