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多种风格建筑 感受独特城市风貌

欣赏多种风格建筑 感受独特城市风貌
2024年02月27日 08: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本报讯(记者 刘钢)哈尔滨作为一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城市,有许多独具特色的建筑。这些建筑不仅展示了哈尔滨的历史与文化,也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城市风貌。

  欧陆之地系列今天为大家带来第三站: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哈药六厂版画博物馆—哈尔滨世界欢乐城。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是哈尔滨十大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之一,也是哈尔滨近代发展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地区。

  一个个独具特色的院落、一幢幢中西合璧的建筑、一幕幕百年历史与现代生活的交融……走进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可以欣赏到国内现存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这里的中华巴洛克风格建筑鳞次栉比,复古中国风小院灯笼高挂,老戏台、石膏柱、楼面浮雕精致华丽,令人惊艳。

  哈药六厂版画博物馆

  哈药六厂版画博物馆现已免费开放。建筑外观是欧式风格,庄重典雅,雄伟壮观;建筑内部更是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充满浓浓的欧洲艺术气息,仿佛一个艺术殿堂。相信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是亲子游、微度假的好去处。全年举办近百场活动引领带动生活文化方式。

  世界欢乐城浓缩欧洲各国建筑文化,打造全龄化“吃、喝、玩、乐、游、购、娱、住”一站式旅游文化服务的世界欢乐城堡。

  热带雨林萌宠动物园、林达·欢乐城蹦床运动娱乐中心、火雅摩嘟密室CS拓展俱乐部……让孩子吃喝玩乐享不停,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