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百强榜发布 江宁开发区6家企业入围

2023年江苏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百强榜发布 江宁开发区6家企业入围
2024年02月27日 07:27 南京日报

2023年江苏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百强榜发布

江宁开发区6家企业入围

南报网讯(通讯员 毛欣悦 记者 张希)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2023年江苏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百强榜,江宁开发区有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围,在全市占比近三分之一。

据悉,2023年江苏百强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均超百件,其中发明专利拥有量超千件的制造业企业7家,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四、第五位。此外,南京泉峰科技有限公司、国电南自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也上了此次百强榜。

近年来,江宁开发区坚持把知识产权工作摆在创新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全链条体系。2023年,园区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260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6.4887亿元,培育省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3个、市级专利导航项目5个;获第24届中国专利银奖2项、优秀奖1项,首届江苏专利奖金奖2项、优秀奖1项;累计培育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10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76家,各项指标领跑全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