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官方旗舰店宣传蛋白质粉“增强免疫力、呵护心肝脑”被罚2万元

贝因美官方旗舰店宣传蛋白质粉“增强免疫力、呵护心肝脑”被罚2万元
2024年02月26日 22:05 媒体滚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近日贝因美(宁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对保健食品以外的其他食品宣称保健功效”,被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据悉,贝因美(宁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其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经营主体。

  据甬仑市监处罚﹝2024﹞81号文书显示,2023年9月25日,当事人在其网店上架某品牌“蛋白质粉”的普通食品,销售页面主图上广告宣传内容为“全家可享有,增强免疫力”,后于2023年11月6日删除上述关于“增强免疫力”的功效用语。2023年10月10日,当事人上架某品牌“磷脂多维蛋白粉”普通食品,销售页面的广告宣传内容含“唤醒高效记忆、学习不累眼、呵护心肝脑、远离心血管疾病....”,后于2023年11月7日下架。

  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当事人在其网店发布上述广告宣传内容的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属于保健食品以外的其他食品宣称保健功效的违法行为。依据《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综合裁量情节,决定对当事人罚款2万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场监督 食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