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首批“瓶改管”试点工程集中通气

成都市首批“瓶改管”试点工程集中通气
2024年02月24日 00:44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成都市首批“瓶改管”试点工程集中通气

轻轻打开阀门,拧开燃气灶开关,按下打火器,一团蓝色的火苗瞬间跃起,在少陵横街开餐馆的吴先生(化名)脸上露出笑容,“这下对了,再也不用换气罐,也不用担心菜做到一半就没气了!”

昨天下午,成都市首批“瓶改管”试点工程——成都燃气少陵横街“瓶改管”工程示范点集中通气。经过检查和调试,商户们陆续告别瓶装液化气,用上更安全、便捷、实惠的管道天然气。据了解,该示范点是成都市“瓶改管”的模板项目,相关经验将在全市范围进行推广。

此次集中通气示范点涉及少陵横街的8家商户,他们早在春节前就完成了签约。成都燃气集团市场发展部市场开发主管张海涛告诉记者,为了不影响商户节后正常营业,他们配合当地街道社区,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完成了该区域的公共干管和户内施工。“春节一回来,啥都装好了,完全不影响做生意。必须为燃气工作人员点个赞!”吴先生说。

据张海涛介绍,目前成都燃气正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瓶改管”摸排工作,截至目前,已整体摸排共计8374户,其中重点改造类7279户。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