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门红”,AI概念股领涨

喜迎“开门红”,AI概念股领涨
2024年02月20日 07:31 媒体滚动

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2月20日讯(记者 范晓林)今天是周二,昨天A股喜迎龙年“开门红”,沪指收复2900点,两市237家个股涨停;OpenAI发布Sora视频大模型,文生视频、CPO等AI概念集体爆发。强势股方面,总龙头克来机电7连板,华天科技4连板,哈森股份蓝科高新3连板,丝路视觉维海德莱尔科技20CM2连板。盘面上,两市超4000家个股上涨;板块方面,Sora概念、教育、传媒、CPO等板块涨幅居前。

A.利好精选

博济医药:与诺泰生物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

博济医药公告,与诺泰生物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08亿元(含税),合同约定诺泰生物委托博济医药提供“司美格鲁肽注射液”临床研究服务。公司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获得他达拉非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四川路桥:子公司清洁能源集团拟投资约37.39亿元建设盐源县3#、7#地块光伏项目

四川路桥公告,为推动公司产业发展,拓展清洁能源板块业务规模,提升清洁能源领域的产业竞争优势,公司全资子公司清洁能源集团拟投资建设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3#、7#地块光伏项目。本项目备案装机容量为680MW,项目总投资约37.39亿元,资本金按总投资的20%测算,金额约7.48亿元。

健麾信息:签署“智慧药店”战略合作协议

健麾信息公告,与某公司签署《关于“智慧药店”之战略合作协议》,健麾信息承诺对项目需要投放的数智化设备进行优先生产、提供7x24小时运维保障,并积极研发适合项目的新型产品,某公司承诺提供技术支持及项目运营支持。

雅化集团: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雅化集团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元/股。

B.外围市场

美股休市一日   欧股涨跌不一

周一,因美国假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涨近0.2%,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2022年1月5日以来收盘高位。主要欧洲国家股指表现不一。连涨三日的德股和意股回落,德股暂别连续两日所创的收盘历史高位,西班牙股指连跌两日,而法股微幅收涨、大致收平,连续三个交易日刷新收盘历史高位,英股连涨四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