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2023年12月27日 06:29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日前,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介大会、第四批中国纺织大工匠命名大会、“最美纺织工”推树活动结果发布仪式、全国纺织行业班组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中纺政研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武汉市举行。我市纺织行业一批单位在会上受到表彰。

  会议以“厚植发展软实力生态 建设纺织现代化体系”为主题,旨在加强纺织行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交流纺织企业班组工作经验,打造与现代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会上,我市的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盛纺织分公司整理车间乙班、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动力车间电气班组、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编织车间编织班组荣获“赵梦桃小组式全国纺织行业先进班组”称号。

  此外,我市纺织行业的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织造车间副主任杨普、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织造车间甲班值班长刘冬、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动力车间主任张辉,作为第一、二、三批“中国纺织大工匠”,参加了纺织行业劳模工匠研修交流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纺织 石家庄市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