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一行莅临中国东方教育考察交流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一行莅临中国东方教育考察交流
2023年12月07日 16:34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12月5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新加坡教育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Chen LUO、新加坡斯坦福特学院中国区经理殷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业委员会项目主任李小倩一行莅临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考察交流,集团电脑第二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徐虹陪同考察并座谈。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集团烹饪事业部总经理金晓峰、集团汽车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陶青、集团西点西餐第一事业部总经理李克参与座谈。

顾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旗下安徽三所院校,仔细观看学生实训课堂和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各院校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考察中,顾秘书长一行对中国东方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果以及非遗文化传承给予了高度评价。

领导一行参观安徽三所院校
领导一行参观安徽三所院校领导一行参观安徽三所院校

座谈会上,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首先对顾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办学优势和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集团与国外优秀院校的深度合作,让集团国际化办学之路越来越宽广!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说道,二十大以后,职业教育不仅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现在正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中国东方教育一直以来站在市场的角度,走在行业前沿,未来也必将打造出高水平、国际化的职业院校。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委会秘书长顾占春

随后,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的深度合作展开了全面的讨论。

座谈会座谈会

以世界眼光发展职业教育,以国际标准培育技能人才。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核心,积极推进“走出去、引进来”的国际化办学思路,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打造更好的成长平台,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奋斗!

撰文:陈婷婷

摄影:吕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新加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