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科技再获近7.5亿美元融资承诺 投前估值55亿美元

路特斯科技再获近7.5亿美元融资承诺 投前估值55亿美元
2023年11月28日 15:02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1月28日,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在按计划完成与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LCAA)业务合并前夕,今年已通过公共股权私募投资(PIPE)及可转换债券签署完成总额约8.7亿美元的融资承诺协议。据悉,LCAA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隶属于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

在2023年4月28日路特斯科技宣布获得约1.2亿美元融资之后,公司近期再获约7.5亿美元融资承诺,所有融资协议均依照55亿美元的投前估值签署。投资者在合并交易完成后将获得公开发行的股票(受适用证券法的转售限制),不考虑LCAA现有股东持股,路特斯科技流通股比例预计将增加至超过19%。

路特斯科技方面称,基于多项最终融资协议中的条款和条件,融资所得资金计划用于路特斯科技继续研发新一代汽车技术、加速产品创新、拓宽全球分销网络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今年1月31日,路特斯科技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LCAA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并购协议,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完成合并。并购协议规定,交易完成之后,合并公司将更名为路特斯科技,总部位于武汉。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将以美国存托股票(ADS)形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LOT”。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辛旭 摄(资料图)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融资 并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6.87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