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主播辛巴,账号被封禁

网红主播辛巴,账号被封禁
2023年11月03日 15:2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妇女网

有网友发现,前日还在直播的主播辛巴,突然被封号了。

潮新闻记者尝试打开辛巴的抖音主页,发现主页显示“由于违反《抖音社区自律公约》的相关规定,该账号已被封禁。”数据显示,辛巴在抖音的粉丝量超415万。

图片来源:抖音图片来源:抖音

有知情人士向潮新闻记者透露,主播辛巴此前屡次在抖音发布不实信息,侮辱谩骂,拉踩引战。

11月1日,辛巴在直播间中“控诉”抖音双标,并说:“我不稀罕你这个平台,不稀罕你的流量,可以把我辛有志的一切全都抹去,不在乎你。”

在此次发声之前,辛巴与家居品牌慕思在双11活动的“最低价”上,产生了分歧。一段网传的视频中显示,辛巴情绪激动,视频中辛巴因慕思方面觉得直播间的价格太低,想要在直播前下架自己的产品,怒斥慕思终止合作。

除了辛巴,近日包括李佳琦在内的众多主播因“底价协议”,成为聚光灯下的热议话题,辛巴还一度在“李佳琦最低价”事件中发声说:“没有李佳琦依然拿不来这个货,依然拿不到这个价格,这就是事情的本质的真相而已,双十一了,大家把李佳琦当成了几个平台直接竞争的牺牲品而已,这就是真相。”

图片来源:快手图片来源:快手

据了解,辛巴的抖音号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封禁,今年8月30日,辛巴被封禁,平台勒令其在封禁24小时后才能复播,平台给出的原因是辛巴涉嫌贬低与损害平台形象。

辛巴快手账号主页辛巴快手账号主页

辛巴又名辛有志,90后,辛选品牌联合创始人,此前因其经常在快手直播带货,并在快手拥有近1亿的粉丝,一度被称为“快手带货一哥”,2018年,辛有志创建了辛选电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000余人。

来源:潮新闻(记者 楼纯)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辛巴 抖音 李佳琦 主播 辛有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