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数字化转型,汇付天下从技术优势出发布局Web3.0新赛道

加快数字化转型,汇付天下从技术优势出发布局Web3.0新赛道
2023年06月29日 18:25 媒体滚动

转自:海峡消费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全新的网络时代——Web3.0即将到来,与传统的Web2.0相比,Web3.0有其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它能为用户带来更开放、去中心化和安全的互联网体验;同时,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使得交易更加透明和可信,这也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关于Web3.0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在不久前汇付天下举办的“构建Web3.0时代链上生态”媒体沟通会上,公司负责人谈到,汇付天下不断加强技术优势,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布局Web3.0新赛道。

近年来,汇付天下在业内率先开启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收款和资金管理提供平台服务,公司加快创新步伐,持续提升”斗拱”PaaS平台能力,在云原生、大数据、大前端、低代码等领域构筑技术优势和壁垒;面对产业政策和技术变革带来的全新机遇,汇付天下正在加速布局Web3.0、产业数字化、跨境支付三大新赛道。

在Web3.0领域,汇付天下早在2019年就开始率先探索区块链、智能合约等前沿技术,并于2022年全面布局元宇宙赛道,推出了国内首个Web3.0数字钱包“汇付天下链宝”,率先向元宇宙数字世界迈进。“汇付天下链宝”上线以来,不断优化迭代完善用户体验,通过数据确权、链上可编程支付、智能合约等优势技术,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交易流程可确权可追溯、资金链路可信任、资金节点见证与数字资产上链,助力企业快速完成从Web2.0到Web3.0的产业升级。具体而言,传统Web2.0交易资金处理方式不透明,需要投入较多时间与精力来构建用户信任基础,借助“汇付天下链宝”的可编程支付能力,交易过程通过智能合约方式来达到公开透明的效果,企业可以更多地专注于展业活动上。

同时,“汇付天下链宝”作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也起到了重要的连接作用,通过链上支付结算、智能合约、低代码技术以及开放交易生态等功能优势,能够连接开放联盟链、交易所、文化艺术、游戏、元宇宙等产业合作伙伴,构建共赢的数字经济生态圈,提供多行业解决方案,推进营销、NFR发布等元宇宙商业项目落地,为未来数字世界开拓更加开放、连接、协同的生态环境。接下来,汇付天下将在产业数字化、跨境、Web3.0数字经济等领域持续探索,为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赛维时代 301381 --
  • 07-03 豪声电子 838701 8.8
  • 06-30 誉辰智能 688638 83.9
  • 06-30 智迪科技 301503 31.59
  • 06-29 国科恒泰 301370 13.3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