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坚持服务初心,彰显“千佳”风采

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坚持服务初心,彰显“千佳”风采
2023年05月24日 09:46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宁波网

  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自成功创建“2021年千佳示范单位”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先锋模范激励员工创优争先,在打造文明服务精品网点和提升服务品质上持续狠下功夫、练硬本领,有效实现业务发展和文明服务工作的同频共振、融合互动。

  为迎接浙江省银行业协会“2021年千佳示范单位”复查,近期浦发银行宁波鄞州支行开展了一次全面自查工作,对所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更新,确保客户的使用体验和员工的使用效率。支行从细节入手,在一楼厅堂配备基础便民设备以外,还准备糖果、饼干、饮料等,让客户感受到温馨的氛围。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支行在厅堂内,开展“知识沙龙”专题活动,重点讲解网络电信诈骗的特征,引导公众做好识别和防范。在厅堂外,支行通过网络社交媒体、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地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的发生。

  本次“千佳”复检工作,是鄞州支行不断深化金融服务的新起点,下一步,鄞州支行将不断提升“千佳”内在品质,展现出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网点形象,为银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