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迁址并更名的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迁址并更名的公告
2023年05月23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953           证券简称:日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3-073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迁址并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迁址并更名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本次事项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因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拟将其注册地址由上海市奉贤区肖湾路511号2幢3层迁至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广丰工业大道5号,并更名为“中山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经工商登记主管部门核准登记的公司名称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MA1JP64L67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人民币142.86万元

  5、法定代表人:李树成

  6、营业期限:2021年3月4日至2041年3月3日

  7、住所:上海市奉贤区肖湾路511号2幢3层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能源系统、信息系统工程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线、电缆经营;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控制设备租赁;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电池、新能源原动设备、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新能源汽车电附件、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机动车充电、充电桩;以下限分支机构: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设施器材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 本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子公司上海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迁址及更名主要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953     证券简称:日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3-074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3年5月12日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采用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独立董事黄洪燕先生、刘涛先生以通讯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冯就景先生主持,全部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并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拟迁址并更名的议案》

  根据控股子公司上海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拟将其注册地址由“上海市奉贤区肖湾路511号2幢3层”迁至“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广丰工业大道5号”,并更名为“中山艾姆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经工商登记主管部门核准登记的公司名称为准)。本次控股子公司的迁址和更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本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获得通过。

  二、 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