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2023年05月20日 03:2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楚天高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参与设立嘉兴富昇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本基金”)。详情请参见公司2023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2023-02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嘉兴富昇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哈尔滨富德恒利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3年5月16日

  备案编码:SXQ009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基金后续运作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