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绿色环保公司100亿元投建低碳环保产业园|盘后公告集锦

大手笔!绿色环保公司100亿元投建低碳环保产业园|盘后公告集锦
2023年05月19日 20:24 财联社

今日聚焦

绿色动力:拟超100亿元投建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

绿色动力公告,公司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签订《济南市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建设章丘低碳环保产业园,总投资预计超过100亿元(含入园企业的投资)。

东方日升:拟10.6亿元收购日升常州40%股权】

东方日升公告,拟与常州溪城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收购溪城农业持有的日升常州40%股权,本次的交易总价为10.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日升常州100%的股权。

中国通号:中标共计约12.39亿元轨道交通市场重要项目】

中国通号公告,3月至4月,公司在轨道交通市场共中标三个重要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12.39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8%。

华东重机:二级子公司与捷佳伟创及其两家子公司签订5.6亿元设备购销合同】

华东重机公告,二级子公司徐州光能与捷佳伟创及其两家子公司签订了设备《购销合同》,采购高效光伏电池片相关生产设备,全部用于公司徐州市沛县10GW高效光伏电池片项目北区建设,合同总金额5.6亿元。

上能电气: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5.5亿元】

上能电气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5.5亿元,用于年产25G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10GW储能变流器、10GWh储能系统集成及20万台光储一体机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定增&融资&回购

罗普特:拟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罗普特公告,公司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8.00元/股。

佳禾食品: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5亿元】

佳禾食品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5亿元,用于咖啡扩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减持&增持

中能电气: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1.8293%股份】

中能电气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陈添旭与CHEN MANHONG当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93%。

申菱环境: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66%公司股份】

申菱环境公告,持股11.08%的公司董事谭炳文、持股5.22%的股东苏翠霞、持股1.89%的公司监事欧兆铭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66%公司股份。

亚信安全: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亚信安全公告,一致行动人亚信融安、亚信安宸、亚信铭安、亚信安宇、亚信毅信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00.0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瑞斯康达:股东冯雪松拟减持不超2%股份】

瑞斯康达公告,持股2.91%的股东冯雪松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6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元隆雅图:元隆投资拟减持不超过4%】

元隆雅图公告,控股股东元隆投资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92.68万股(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4.00%)。

九芝堂:辰能创投拟减持不超过2%】

九芝堂公告,持股19.79%的股东黑龙江辰能工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711.8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转让与收购&投资

长久物流:拟5亿元投资建设新能源基地项目】

长久物流公告,拟在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

禾盛新材:子公司拟收购合肥和荣100%股权】

禾盛新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禾盛拟以现金收购合肥和荣100%股权,总交易对价为1296.76万元。合肥和荣主营业务原为彩晶玻璃、玻璃搁板、高光膜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因市场竞争激烈和经营不善,近年来公司原有业务处于停滞状态,营业收入主要来自出租厂房的租金收入。

华光环能:签署120MW光伏发电工程总包合同】

华光环能公告,近日,公司与禄丰高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高峰12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总价为5.31亿元。

中标与获批

华润双鹤:子公司格列齐特缓释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华润双鹤公告,全资子公司华润双鹤利民药业(济南)有限公司格列齐特缓释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众生药业:RAY1225注射液Ⅰ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

众生药业公告,控股子公司众生睿创一类创新药RAY1225注射液Ⅰ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RAY1216注射液有望用于降糖、减肥、代谢综合征等多种代谢性疾病的治疗。

康恩贝:子公司吸入用吡非尼酮溶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康恩贝公告,全资子公司金华康恩贝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吸入用吡非尼酮溶液(规格为 2ml:15mg 和 2ml:30mg)《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经营&业绩

顺丰控股: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29%】

顺丰控股公告,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6.46亿元,同比增长27.29%;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47.07亿元,同比下降29.97%。

其他

比亚迪:聘任赵俭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比亚迪公告,聘任赵俭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民德电子: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高端特色工艺功率半导体晶圆代工项目投产通线】

民德电子公告,公司在浙江丽水投建的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高端特色工艺功率半导体晶圆代工项目,已于 2023 年5月19日正式实现投产通线。

中炬高新:公司副总经理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中炬高新公告,公司获悉副总经理张卫华、朱洪滨因涉嫌违法犯罪及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巨力索具:全资子公司年产10万吨钢丝及钢丝绳项目投产】

巨力索具公告,全资子公司年产10万吨钢丝及钢丝绳项目投产。

寿仙谷:子公司完成国产保健食品备案】

寿仙谷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褪黑素胶囊”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工作,并获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凭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