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矶新盘样板间公开,爆款户型惊艳亮相!预计要买……

燕子矶新盘样板间公开,爆款户型惊艳亮相!预计要买……
2023年05月19日 16:43 界面新闻

转自:推广

2022年,星叶翰锦院、星叶云墅、星叶栖悦湾凭借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卓越的创新力,震撼金陵,热销楼市。

2023年,星叶半山玥府、星叶燕尚玥府、星叶枫情玥府三大玥系新作,即将开启人居新峯。

就在今天(5月19日),位于燕子矶的纯新盘星叶燕尚玥府公开实景示范区和样板间,这也是2月栖霞建设2023「精研三作」案名同步揭晓后,首个露出真容的“玥系”新品,同时也宣告燕子矶板块新一轮产品迭代的正式开启,项目预计5月首开,毛坯均价3.2万/㎡!

星叶燕尚玥府规划10栋28-29F高层住宅,总户数1148户,打造建面约89、120、126㎡三种户型,全系横厅设计,并且是区域内首次引入露天泳池,配备私家会馆,栖霞建设在产品打造方面再度深拓。

从效果图来看,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前后楼栋之间间距超过40米,预留了较为充足的采光和通风空间。

外立面采用了较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南向窗墙比达0.47,以素雅简洁的立面色彩,勾勒富有节奏的燕子矶天际线,颜值相当高。

在景观方面,星叶燕尚玥府以气派高大的门楼营造三进式归家礼序,40米的社区大门在燕子矶板块也是独一无二,板块让回家更有仪式感:一进尊崇大门;二进显赫门楼;三进水景相迎。

中央空间打造活力大花园,采用“一环、两轴、六花园”的空间格局,大面积中央花园,享三大阳光草坪;两大林下户外会客厅,构成未来邻里生活场;约700米轻氧跑道、室外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尽享全龄运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星叶燕尚玥府是燕子矶目前首个带露天泳池的楼盘,同时还配置奢享私家会馆,未来也会开放有氧健身房、瑜伽室、公共会客厅等功能空间以丰富业主生活。

栖霞建设纯新盘-星叶燕尚玥府将打造89-126㎡户型,全系大横厅设计。

89㎡的户型:三房一卫,南向双开间阳台,每个卧室均带飘窗,不仅如此,该户型还设计了约5.3米横厅,要知道,这可是豪宅才有的尺度!(户型供参考,以开发商最终公布为准)

实现以刚需的面积达到改善人居的体验,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双重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定位改善的燕子矶新城内,该户型还是区域内在售的最小户型,对于年轻刚需来说,低总价,易上车。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0㎡户型:四房两卫,三开间朝南,除了4个卧室外,两个卫生间都带有飘窗,共6个飘窗,大横厅设计,双开间阳台。

三开间朝南,约6.4米横厅,灵动X空间,可打造半开放式书房,和横厅有机融合;若和厨房打通可以形成中西双厨,随心打造岛台、餐吧;

双卧朝南,全系飘窗,充分延展空间,南向升级主卧套房。

建面约126㎡户型:是建面约120㎡户型的进阶版,四房两卫,拥有约6.6米超大横厅,尺度更加朗阔,居住舒适度更佳。

双卧朝南,全系飘窗,甚至连两个浴室均设置飘窗,扩大空间感的同时可放置物品,也可方便低幼孩童洗浴时站立;

126㎡户型,整体居住使用体验感甚至堪比其它150、160㎡的房源,改善一步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栖霞建设近年来推出的“成品家”服务,已经落地星叶云墅、星叶翰锦院,该项升级服务获得好评一片。

同样,星叶燕尚玥府也为业主提供软装、设计定制、家具电器全屋智能一体化交付等服务。

去年由栖霞建设拿下的燕子矶G33地块,楼面地价18620元/㎡,毛坯限价32320元/㎡。

项目位于燕子矶新城,东至现状铁路及防护绿地、南至燕恒路、西至怡园东路、北至松花江路。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地段十分优越,燕尙玥府所在的燕子矶新城,是继河西新城、鼓楼滨江之后,南京又一座滨江新城,集商业贸易、文化休闲等业态于一体,历经12载发展,配套兑现,迭新滨江3.0时代。

项目地处城北“新街口”正核心位置,旁边一公里范围内配齐学校、地铁、商业等顶级配套。

交通上,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7号线北段、燕子矶长江隧道、和燕路快速化改造(主线)都已经正式通车,再加上2024年即将通车的地铁6号线,整个燕子矶约18平方公里,汇聚了3条地铁线路,其密度之高在南京各板块中非常少见。

商业方面:周边约30多万方城市级综合商业,繁盛体验交织。其中,招商花园城是花园式购物中心,提供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的一体化体验。21万方的华润万象天地综合体项目已封顶,预计今年开业。

教育方面: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学校已经开学,项目周边还有燕子矶幼儿园,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等。前不久,燕子矶新城观音门中学、观音门小学及幼儿园规划正式出炉,板块再添两所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星叶燕尚玥府是栖霞建设首入燕子矶新城的作品,但栖霞建设一直在为燕子矶新城的区域建设贡献力量。

譬如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 、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学校(小学、中学)、燕子矶新城枣林中小学及幼儿园、燕江新城TOD(在建)等,都是板块内标杆性的重要公建项目。

医疗方面:未来,燕子矶新城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院、三甲江苏省中西医结合等配套也日益醇熟。

生活配套方面:燕子矶新城体育公园正在加速建设中,目前项目施工迎来最新进展,整体楼栋建设进度已达80%,预计今年底前将实现主体封顶,项目整体将于2024年竣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