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企 行稳致远

诚信立企 行稳致远
2023年05月12日 03:5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芪斛楂颗粒畅销全国各地,供不应求。

孙海峰 徐赫

4月20日,葵花药业集团(贵州)宏奇有限公司综合制剂车间生产流水线上,芪斛楂颗粒在洁净的环境中分装入袋,流水线自动装盒。作为企业最核心的生产部门,综合制剂车间不断钻研创新,对芪斛楂颗粒的工艺进行优化,进一步提高芪斛楂颗粒的成品率。车间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市场供应。

2017年初,贵州宏奇有限公司加入葵花药业集团,成为葵花集团旗下第12家药品生产企业。2019年至2021年,企业连续3年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A级纳税人,获评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六盘水信用A级企业。

目前,该公司拥有四条药品生产线。14个国药准字号品种、2个苗药保健品。其中全国独家品种药品4个:芪斛楂颗粒、良姜胃疡胶囊、复方吲哚美辛酊、葛芪胶囊。

公司将诚信经营的理念,用企业管理制度化予以固化。通过采取内部日常监督、制度性内部审计及自我述职等手段,使诚信文化在企业内部得到不断加强和传承。

“从供应商选择到物料的入厂检验,确保地道的药材、合格的物料投入生产。产品严格按照工艺及GMP规范组织生产,从验证、风控、中心检验到成品放行,全过程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该公司质量总工程师徐赫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