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3年05月09日 02: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参加由浙江证监局、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年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15:00-17:00

  方式: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s://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本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具体以当天出席为准)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

  为提高互动交流的效率,现提前向所有关心公司的投资者公开征集交流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 2023年 5月 11日(星期四)17:00 前访问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提交您所关心的问题。本公司将在活动上,对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且详实的回答。

  (互动交流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本次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s://rs.p5w.net)查看本次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华媒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