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奥规划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拟10转5派0.5元分红计划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蕾奥规划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拟10转5派0.5元分红计划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2023年05月04日 21:13 界面新闻

蕾奥规划5月4日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拟以现有总股本10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00,000.0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不送红股;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 54,000,000 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62,000,000股。

要求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未来发展战略、近两年一期净利润、净资产、每股收益等主要财务指标的增长情况及可持续性等,详细说明制定此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主要考虑、确定依据及其合理性,分红、转增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要求说明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具体筹划过程,包括方案的提议人、参与筹划人、内部审议程序、保密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存在信息泄漏情形。

要求请说明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近亲属在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披露前一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的自查结果,并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方案披露前三个月是否存在减持情形,以及自方案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如是,请详细披露。

要求说明公司披露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前一个月公司接受媒体采访、机构调研的情况,并核实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等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的情形,以及是否存在配合炒作股价等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蕾奥规划 公积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05-04 慧智微 688512 20.92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2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