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2023年04月22日 02:19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 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 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资产负债表主要项目分析

  单位:元

  2、利润表主要项目分析

  单位:元

  二、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二) 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1、公司于2022年10月13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及战略布局的调整需要,同意公司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顺威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截止2023年1月6日,公司收到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注销通知书》,准予全资子公司深圳顺威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相关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以上事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公司大股东蒋九明先生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票有15,300万股于2017年8月3日到期、有4,500万股于2018年1月10日到期,质权人均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于到期未回购,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该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案已终审,均判决由蒋九明在期限内履行金钱给付义务。2019年至2022年期间,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已公开拍卖蒋九明持有的公司股份165,000万股,上述拍卖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合肥铁路运输法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上午10时至2022年11月17日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蒋九明持有的公司股份3,300万股。截至2023年2月14日,蒋九明本次被司法拍卖的3,300万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以上事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3、公司于2023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广州穗开智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顺威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广州穗开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汇田智慧运营有限公司、刘红、曾锋、戴德和、郑启勇(新增有限合伙人)共同合作设立广州穗开智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穗开智境基金”)。

  截止2023年4月6日,穗开智境基金已完成了相关工商注册登记,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以上事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4、公司于2023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择机出售股票资产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顺威电器有限公司在适当时机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出售其持有的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沪农商行,股票代码:601825)80万流通股股票,占沪农商行总股本的0.008%。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以上事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5、为全面推进“一站一圈两区多组团”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打造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公司与李沧区工信局签订了《青岛顺威智造产业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基于李沧区优越的投资软硬环境和公司在智能制造及产业集群方面的优势,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战略合作。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以上事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 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31日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张放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易雨              会计机构负责人:张晴

  2、合并利润表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张放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易雨            会计机构负责人:张晴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二) 审计报告

  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04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塑料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