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签宝发布统一印章平台及新一代智能合同

e签宝发布统一印章平台及新一代智能合同
2023年04月20日 21:42 北京青年报

4月20日,e签宝发布了统一印章平台、新一代智能合同、信创电子签章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统一印章平台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物理印章、电子印章的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并通过丰富灵活的open API接口,为企业供应链采购、经销管理、OA办公、人力资源管理等系统提供统一签署服务,支持与全球大多数国家的海外跨境签署。同时,基于区块链等安全存证技术,每一次签署都能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前提下实现留痕追溯,提供电子数据存证证明。

新一代智能合同将钉钉灵活的审批流程、组织架构管理能力融入合同数字化管理实践,并结合AI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合同结构化数据功能。在满足合同管理需求的同时,便于企业拆解运营数据、分析客户画像,让数据为业务增长赋能。

目前,e签宝的生态合作版图已拓展至1200+数字化服务平台,包含OA、CRM、ERP、EHR等各类垂直细分业务场景,覆盖1.5亿用户,累计签署次数超过3亿次。

电子签章系统是信创数字办公领域必不可少的基础软件之一。e签宝品牌市场与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韩泽原介绍了e签宝为“2+8”关键领域客户打造的电子签章信创改造解决方案。助力国央企灵活应对内部事务、外部业务的各类签署场景,并同样具备统一签署、统一管理、统一审计能力,实现电子签章、文档处理全景应用。

当天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通过远程签署的方式与麒麟、统信、金蝶天燕等18家信创生态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截至目前,e签宝的信创电子签章产品已与麒麟、统信、鲲鹏、飞腾、金蝶天燕、达梦、中国长城等137个信创厂商的主流产品兼容互认,实现信创环境的全栈适配。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一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