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被指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网友怒斥:这是什么态度?

宝马mini被指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网友怒斥:这是什么态度?
2023年04月20日 11:34 市场资讯

  来源 老司机说车事

  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目光。然而,在这样一个盛大的场合,宝马mini却被指在发放冰淇淋时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引发了网友的强烈不满。

  据报道,4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淇淋疑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网友表示,中国小姐姐去领冰淇淋的时候,工作人员对其称已经没了,发完了。但当一位外国小哥来领时,工作人员却立刻拿出了冰淇淋,并且很热情地教他如何食用。当拍摄者上去领取时再度遭拒,给出的理由是“这是限量版冰淇淋”。

  这一视频在微博上引发了轩然大波,网友纷纷表示愤怒和不解。有人质疑宝马mini的品牌形象和服务态度,有人认为这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歧视和侮辱,有人呼吁抵制宝马mini的产品。也有人表示同情工作人员的处境,认为可能是因为冰淇淋数量有限或者领导指示而做出这样的选择。

  对于这一事件,宝马mini展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事发昨天下午,后续总部会回应此事。目前,宝马mini官方微博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或道歉。

  宝马mini是宝马旗下的一个小型车品牌,原本是英国汽车,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被德国宝马公司所收购。从技术渊源来说,和宝马并无太大关联,也就是说血源性不强。但宝马mini凭借其精致的外观、灵活的操控和个性化的定制,在小型车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市场份额。

  然而,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宝马mini却给自己抹了黑。不仅没有展示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反而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冷漠和不公。这无疑是对自己品牌形象和口碑的损害,也是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不尊重。希望宝马mini能够尽快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道歉,并且改进自己的服务宝马mini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其他汽车品牌的关注。有些品牌借机营销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有些品牌则表示同情和支持宝马mini,有些品牌则保持沉默或者避而不谈。不过,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对汽车行业的警示和教训。在一个日益开放和多元的市场环境中,汽车品牌要想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就必须做到公平、诚信、尊重和负责。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次提高自身权益意识和维权能力的机会。在面对不公正或者不合理的情况时,消费者应该勇敢地站出来,用事实和理性来表达自己的诉求和不满,而不是用暴力或者情绪来解决问题。同时,消费者也应该理性地选择自己喜欢和适合的汽车品牌和产品,而不是盲目地跟风或者受到外界的影响。

  总之,宝马mini在上海车展被指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的事件,是一次令人遗憾和失望的事件,也是一次值得反思和学习的事件。我们希望宝马mini能够尽快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道歉,并且改进自己的服务。我们也希望其他汽车品牌能够吸取教训,提高自己的品质和水平。我们更希望消费者能够保持清醒和理智,维护自己的权益和尊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