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常规赛排名第十 季后赛对阵出炉

山西队常规赛排名第十 季后赛对阵出炉
2023年04月05日 19:35 媒体滚动

转自: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5日19:35,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2轮继续进行,山西汾酒股份VS福建浔兴股份,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5次,山西队19胜16负。山西汾酒股份排出首发阵容为费尔德、原帅、张春军、邢志强、葛昭宝。本场比赛是常规赛最后一轮,整场比赛山西队发挥低迷,思想不够集中,始终没能找到进攻节奏,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遗憾失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汾酒股份87: 93不敌福建浔兴股份。至此,常规赛全部结束,山西队排名第十进入季后赛。

  比赛开始,梅克篮下率先得分,葛昭宝篮下二次进攻得手,陈林坚外线三分命中,原帅急停跳投还以颜色,此后福建队打出进攻高潮,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原帅、费尔德接连跳投命中,福建队凭借陈林坚的连续得分保持领先,随着梅克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山西队21:29福建队。

  次节比赛,张春军率先命中底角三分,梅克里突外投连续得分,西蒙斯依靠个人得分将双方分差缩小,此后山西队连续打出反击,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张宁个人连得5分帮助山西队将比分反超,原帅外线三分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52:50福建队。

  易边再战,田桂森两罚全中,陈林坚外线三分命中再次将比分反超,张宁转身后仰打进,山西队外线手感不佳,几次出手不中,及时暂停调整。暂停过后,原帅反击三分命中,费尔德抢断上篮得分,随着邢志强三分命中,双方战至65平。三节战罢,山西队65:67福建队。

  末节比赛,邢志强篮下打成2+1,常林篮下两分进账,山西队加强防守奏效,西蒙斯、王汝恒接连反击上篮得分。此后,西蒙斯外线三分命中,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山西队保持微弱领先优势,但在最后时刻,攻防两端处理不当被福建队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队87:93不敌福建队。

  至此,全部42轮常规赛战罢,排名前12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依次是:浙江,广东,辽宁,深圳,上海,北京,广厦,山东,广州,山西,吉林,江苏。

  根据规则,常规赛排名前4的浙江、广东、辽宁、深圳,季后赛首轮轮空;5—12名球队将进行12进8的比赛争夺。具体对阵形势为:上海VS江苏,北京VS吉林,广厦VS山西,山东VS广州。

  CBA季后赛将于4月9日打响,首轮12进8将采取3战2胜制。常规赛排名5—8位的上海、北京、广厦、山东,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网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光大同创 301387 58.32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6 迪尔化工 831304 3.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