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会见建溢集团创始人、主席郑楚杰一行

陈少荣会见建溢集团创始人、主席郑楚杰一行
2023年04月04日 23:14 政府网站

转自:韶关发布

深化交流 共商合作

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今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会见建溢集团创始人、主席郑楚杰一行,深化交流、共商合作,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长陈志清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会见现场。

建溢集团在香港成立于1981年,于1997年在香港上市,是一家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在电子及机械生产上拥有专门优势的工业集团,旗下设有玩具、吸尘机械人、智能家电及马达生产业务。集团于1996年在始兴县兴办微型马达厂和电动玩具厂,并于2003年在沐溪产业园兴办电动玩具等项目。

陈少荣对建溢集团长期以来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韶关当前正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坚决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欢迎集团来韶投资、共谋发展。接下来,韶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竭诚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韶投资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产业发展、合作共赢。

郑楚杰表示,依托韶关生态资源禀赋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下,集团将围绕“制造强国”目标任务,加快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提升生产工厂存量资产的经济效益。接下来,希望立足韶关,加强战略协同、深化项目合作,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蒋红林,建溢集团中国区总裁徐同彪,始兴县、韶关高新区、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局有关负责同志;建溢集团旗下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文字: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雁

图片: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陈艳  校对:李新有

责编:黄悦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少荣 制造业 韶关市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28.75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15.9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245.56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