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例临床应用:白内障、老花眼患者治疗有了新“武器”

江苏首例临床应用:白内障、老花眼患者治疗有了新“武器”
2023年03月31日 22:59 紫牛新闻

“我感觉左眼看东西时那一层‘薄雾’不见了!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这种感觉更明显。”在无锡爱尔眼科医院,江苏省首位接受TECNIS Synergy™跃无级®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的患者常先生术后复查时满意地说。该产品面世后,可以让患者轻松享受从33cm到远距离的高质量连续视力。

随着年龄增长,常先生近几年的左眼视物总有灰雾蒙蒙的感觉,视觉质量和感受较差,经医院检查后,左眼确诊为白内障。医院副院长、老花白内障专科主任叶楠表示,“随着科技水平和医疗技术的迅速提高,白内障手术已然从复明性手术时代迈入了屈光性手术时代。对于现在的白内障患者来说,他们对术后视力的要求也不再局限于‘看得见’,而是希望实现全程视力的‘看得清,看得舒适,看得自然!’”

据悉,亚洲人的手臂相较欧美人种会短一些,所以对近距离的视力要求更高,例如看书、看手机等。有数据显示,我国平均看手机文字的距离在33.95厘米,加之汉字相较于英文字母也更为复杂,所需要的视力几乎是英文字符的1.54倍。TECNIS Synergy™跃无级®属于新一代焦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依托强生TECNIS平台创新研发,专为亚洲人用眼习惯设计。患者植入此款产品后无需伸长手臂或迎合人工晶状体的焦点距离,便可轻松享受从33cm到远距离的高质量连续视力。常先生术后如愿享受到了清晰舒适的高质量完整视力。(季娜娜)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内障 视力 老花眼 手术 江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