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东胜区举办文旅资源推介会

鄂尔多斯东胜区举办文旅资源推介会
2023年03月31日 09:54 中国经济网

转自:新华社客户端

  3月30日,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东胜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东胜区各相关文旅企业协办的“暖城之邀 引客入胜”— —八省十市百万人游东胜文旅资源推介会暨千家旅行社踩线活动在鄂尔多斯市国宾馆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韩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东胜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繁荣发展,深度开发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康养旅游、工业旅游等各类休闲旅游产品,文化和旅游产业体系逐步健全,标准体系不断完善,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入洽谈和交流合作,推出更多定制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催生新业态、延伸产业链、创造新价值,着力构建“文化引领、政企携手、融合互动”的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东胜区将以推进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为抓手,深化文化旅游改革创新,打造特色亮点旅游品牌,大力实施资源整合开发、产业融合发展等七大提升行动,全力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东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涛致辞 

  本次活动以沉浸式体验踩线活动为主,活动现场以现场推介、特色演出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景区、文旅企业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宣传推广景区自然风光、特色旅游产品、文旅招商项目等,助力本次推介活动线上+线下宣传双联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两天,邀请了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成都市、山东省济南市、陕西省西安市、山西省太原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甘肃省兰州市、湖北省武汉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等重点客源地目标城市的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文化旅游相关企业及旅行社等代表参与推介会及踩线活动。 

  活动现场,东胜区文旅行业主管部门和重点文旅企业、文旅企业和金融机构、国企和民营企业、A级景区和旅行社分别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助推东胜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搭建了一个资源集聚、活动整合、各方联动、全民参与的全域文化旅游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