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说消保”——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教系列活动

“行长说消保”——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教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7:16 媒体滚动

转自:新华日报

  2023年3·15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理性消费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行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系列宣教活动。3月15日当天,分行余鑫副行长率领29家支行行长化身“金融宣教员”,在厅堂开展“行长说消保”活动,零距离、面对面地为客户提供贴心细致的金融服务。

  余鑫副行长身披绶带,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耐心询问客户需求,或取号,或引导分流,向等候区的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通过“拆盲盒、get礼包”的活动形式,拉进与客户的距离。余鑫副行长还就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详细了解客户对本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在真诚中搭建了与客户友好沟通的桥梁。

  当天,同样担任“金融宣教员”的还有其他29名支行行长,他们用标准的服务礼仪热情问候、主动引导、悉心服务,为客户送去金融知识的同时,做好答疑解惑工作。

  受教育权是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最基本权利之一。北京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消保工作,每年分行行领导带头开展“行长说消保”活动,自上而下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走进校园、乡村、社区、企业等,为学生、老人、新市民送去金融知识“盛宴”,在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余鑫副行长表示,“‘行长说消保’活动不仅是我行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对消保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行长们多倾听客户的意见,反思背后的问题,从而在产品和服务环节进行自我迭代和优化。今后我们会一直将此活动开展下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