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文旅部门与中青旅遨游科技达成框架协议 用更“智慧”的方式讲好乌鲁木齐故事

乌鲁木齐市文旅部门与中青旅遨游科技达成框架协议 用更“智慧”的方式讲好乌鲁木齐故事
2023年03月16日 23:06 乌鲁木齐晚报

  “骄阳看雪 乌鲁木齐”文旅资源推介活动再结新果。3月15日,北京,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同中青旅遨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中青旅遨游科技)达成文化和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吴伟成表示,乌鲁木齐目前有A级景区27家,S级滑雪场6家,为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促进文旅消费、提升文旅服务品质,乌鲁木齐持续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培育壮大首府文旅市场的健康发展。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吴伟成(左)为中青旅遨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挂牌。

  “我们不缺少好故事,但讲好故事的能力还有待提升。”吴伟成说,和中青旅遨游科技达成促进首府文旅发展框架协议,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文旅策划、平台建设、文旅运营等方面的应用,将更好地赋能乌鲁木齐市文旅产业全方位、全链条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青旅遨游科技是中青旅旗下一家以综合旅行服务和目的地文旅运营为主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文旅服务商。其依托中青旅40余年的旅游行业沉淀,通过自身经验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元宇宙等新技术对文旅产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产业赋能。遨游科技智慧文旅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份,成为中青旅品牌和互联网旅游服务的主要载体。(文图/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吴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青旅 遨游 乌鲁木齐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