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助力“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中粮可口可乐助力“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2023年03月16日 17:49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开阳)3月15日下午,为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根据湖南省、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委会议精神及区委、区政府要求,由长沙市望城区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3.15主题活动隆重举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消费宣传与咨询服务台,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公司产品并解答相关咨询。

  本次活动中,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放心产品。引来消费者的驻足品尝,工作人员为在场消费者详细讲解每一款产品的口味、特点等,引来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这些掌声不仅代表着消费者一直一来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印证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多年来的质量坚守,值得信赖。

  一直以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在其最先进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上,安装了在线二氧化碳、糖度监控仪,空瓶瓶口检测仪、电子验瓶机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自动精确地监控、检验每瓶产品的质量。同时,公司还安装了先进的电子记录系统,以准确、迅速查询生产流程中所有记录。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完成从原料到产品的双向追溯。

  质量安全 我们在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作为食品领域“质量安全”的积极倡导者和切实践行者,接下来将陆续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常识宣传,参观可口可乐绿色工厂等系列活动。未来,公司也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秉承“有担当 有作为 有爱心”的企业责任,继续将为消费者提供时尚、

  安全、新鲜的高质量饮品,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消费者的饮品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将继续把好质量关,追求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有效;注重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取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者 长沙市 可口可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