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出炉,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行业受关注

海外机构调研股名单出炉,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行业受关注
2023年03月16日 08:32 东方网

转自:第一财经

据统计,近10日海外机构对56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其中,浙江鼎力最受关注,被19家海外机构密集调研。科大讯飞炬光科技新产业紧随其后,分别有13家、12家、10家。

浙江鼎力3月以来已两次接待机构调研。公司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公司“年产4000台大型智能高位高空平台项目”目前主体建筑全部完成,已进入制造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主要生产智能高位电动臂式(36-50米)/剪叉式(33-36米)及差异化高空作业平台,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

科大讯飞的数字政府业务获得机构密切关注。公司表示,讯飞长期服务于安徽省、杭州市等地的政务服务,助力其在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政务服务能力评估中连续五年位居第一方阵。公司数字政府业务从省内逐步走向省外,在全国市场广泛落地。

分行业来看,海外机构近期更加关注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行业,细分领域中医疗器械、通用设备、半导体板块最受关注,均有4只以上个股获调研。(数据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药生物 机械设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