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中大力德拟在泰国设立公司 总投资额不超过3680万美元

中企中大力德拟在泰国设立公司 总投资额不超过3680万美元
2023年03月15日 21:33 齐鲁网

转自:中国新闻网客户端

原标题:中企中大力德拟在泰国设立公司 总投资额不超过368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中国上市公司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大力德)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并通过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在泰国设立全资孙公司泰国中大力德智能传动制造公司(Zhongda Leader(Thailand) Motion Control Co.,Ltd)(暂定名),总投资额不超过3680万美元。

据介绍,上述泰国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减速电机、减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进出口等。

针对此次投资的目的,中大力德方面表示,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通过在境外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泰国当地资源,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降低国外客户采购成本,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东南亚客户,开拓东南亚市场。此外,此次投资也有助于公司应对未来的贸易风险,有效整合相关市场资源,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降低投资风险,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告亦提醒,本次投资事项尚需办理审批、备案、登记等相关手续,能否完成相关手续存在不确定性。(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大力德 美元 泰国 东南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