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银行已经开始倒闭 美国正走向另一场大萧条

特朗普:银行已经开始倒闭 美国正走向另一场大萧条
2023年03月14日 00:00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3月13日电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将美国当前的经济问题归咎于现任美政府,并预测美国将出现新的大萧条。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平台写道,观察美国经济当前走势,以及有关美国史上最大增税的提议,不难发现这届美国政府将成为现代版的胡佛政府。特朗普表示,美国将经历一场比1929年更大、更严重的大萧条,银行已经开始倒闭,“这就是证据”。

美国硅谷银行(资料图)美国硅谷银行(资料图)

  加州10日宣布美国第16大银行硅谷银行破产,美媒报道称,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最大的银行倒闭事件。对于硅谷银行破产,一些美国政界人士将其归咎于特朗普政府的政策。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表示,特朗普政府2018年颁发法律解除了对银行业的管制,为硅谷银行的倒闭埋下了种子。

大萧条期间,纽约失业民众排队等候领取食物(资料图)大萧条期间,纽约失业民众排队等候领取食物(资料图)

  大萧条是上世纪一场始于美国并迅速波及全球资本主义社会的经济危机。这场危机始于1929年美国股市崩盘,终于1939年。美国工业城市在此期间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所有建设几乎停止,农产品价格暴跌,大规模失业频发。(海外网 侯兴川)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特朗普 美国 前总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