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信息化养殖领域,佳沃食品盘中涨超6%

布局信息化养殖领域,佳沃食品盘中涨超6%
2023年03月07日 13:38 媒体滚动

截至13时20分,佳沃食品股价上涨4.05%,总市值为38亿元。

3月7日上午,佳沃食品(300268.SZ)盘中一度上涨超6%,截至13时20分,佳沃食品股价上涨4.05%,总市值为38亿元。

来源:同花顺来源:同花顺

佳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公司主要从事优质蛋白海产品的养殖、加工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三文鱼、北极甜虾、狭鳕鱼、真鳕鱼、比目鱼、健康营养3R预制菜系列。

消息面上,3月6日,佳沃食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三文鱼养殖行业拥有成熟、智能化的养殖体系,公司在淡水种苗繁育、海水养殖和收获加工的全流程实现了信息化监控,并依托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实现了三文鱼少食多餐、精准投喂、全程可视化的科学饲喂管理体系。在加工环节,疫情期间公司克服多重困难,完成了智利12区加工厂的建设,并实现投产。现今12区加工厂作为智利最先进的三文鱼一二级加工厂,配备最前沿的加工工艺和设备,几乎完全自动化的加工流水线可以明显改善产成品质量,提高优质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沃 总市值 食品 食品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