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发文称中粮包装营收突破100亿元

加多宝发文称中粮包装营收突破100亿元
2023年03月02日 14:24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3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加多宝官网了解到,日前加多宝董事长王金昌、总裁李春林一行到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考察。中粮包装总经理张晔称2022年中粮包装营收突破100亿元。

加多宝官网文章显示,加多宝与中粮包装回顾了战略协议执行情况,对所取得的成果均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粮包装董事局主席张新表示,中粮包装与加多宝集团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互信基础,愿与加多宝在更多领域进行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加多宝董事长王金昌则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基于各自业务特点和资源、技术优势继续在信息共享、渠道共享、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更为广阔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早在2009年,加多宝就已与中粮包装建立合作关系。2017年10月31日,中粮包装宣布,对清远加多宝草本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0亿元,持有后者30.58%的股份。2018年7月6日,中粮包装公告称,加多宝在中国香港注册的王老吉公司(加多宝商标持有公司)尚未按增资协议履行其应向清远加多宝草本注入加多宝商标作为实物出资的承诺,中粮包装的子公司中粮包装投资已提出仲裁申请。

2019年1月7日,加多宝集团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中粮包装子公司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与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中粮包装—加多宝2019年度供罐合作协议》,这是2018年双方合作出现问题后,再度继续展开合作。

编辑 李严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