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2023年03月02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025          证券简称:航天电器        公告编号:2023-05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11月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2023年3月1日,公司收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国资考分〔2023〕66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