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合盛硅业杯”选拔赛开赛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合盛硅业杯”选拔赛开赛
2023年03月02日 04:51 兵团日报

本报石河子讯(全媒体记者 马燕 禚艺) 3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兵团“合盛硅业杯”选拔赛在八师石河子市拉开帷幕,来自各师市、高校的273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经海选、初赛、复赛,72个优秀项目参加现场路演比赛。

据悉,参赛项目既有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等高精尖项目,也有贴近现代服务业、旅游文创、农业养殖等项目。比赛分为制造业组、服务业组、青年创意组、乡村振兴组4个组别,最终每组将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项目奖10名。同时,举办方积极开展专业培训辅导、创投对接、展示交流等配套活动,对选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项目进行资金、指导、服务等多方面支持。

据了解,“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集权威与专业为一体的国家级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人社系统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引导支持创业创新的标志性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