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巨头奥驰亚洽谈以超27亿美元收购电子烟创企NJOY,并计划剥离Juul持股

烟草巨头奥驰亚洽谈以超27亿美元收购电子烟创企NJOY,并计划剥离Juul持股
2023年03月01日 10:26 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2月2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正在就以至少27.5亿美元收购电子烟初创企业NJOY Holdings进行深入谈判,并计划剥离其在Juul Labs的股份。

据悉,奥驰亚可能最快本周宣布收购NJOY的交易,但谈判仍有可能破裂。NJOY是少数有产品获得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许可的电子烟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已获得美国FDA的许可,可在美国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两个电子烟品牌Juul和Vuse Alto都还没有获得这一许可,相关审查也仍在进行中。

由于陷入与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纠纷并面临大量指控其针对未成年人的诉讼,Juul在去年差一点申请破产。此后,Juul虽解决大部分诉讼,但因为与FDA就其电子烟能否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发生争议,该公司的未来仍然存疑。奥驰亚现在对Juul的估值为7.14亿美元,远低于其首次入股时的380亿美元估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