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路上的先锋

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路上的先锋
2023年02月28日 06:12 南宁日报

人物:南宁市工人先锋号、南宁百货新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 李春阳

    李春阳(左)正在参与直播带货活动。 (南宁百货供图)    李春阳(左)正在参与直播带货活动。 (南宁百货供图)

  李春阳在新零售应用、营销管理、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以及部门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面对市场环境变化和疫情影响,李春阳积极研究新零售技术应用,创新媒体营销,推进线上业务发展,成立项目攻坚组,由党员、业务骨干带头,以南宁保税仓为抓手,积极钻研跨境电商业务。南百保税仓项目入选广西自贸试验区第二批自治区级制度创新成果最佳实践案例。

  “我把团结协作当成一种态度和应尽的责任,时刻记在心里,处处当好表率。”这是李春阳常说的话。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在精准营销、跨境电商业务、南百直播、会员运营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2021年完成了“三月三”档期等12场假日经济特色促销活动,直播活动70余场,实现销售5.14亿元,销售贡献率36%;大力开展会员运营,通过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刺激会员消费,2021年会员销售占整体销售达70%;大力发展小程序、直播、电子券等新技术应用,通过电子券带动销售3.36亿元。成功对接自治区政府开展广西33消费节、兴宁购物节等优惠券补贴等活动,促进销售提升;完成东盟商品直购中心等项目相关验收及科技类项目申报,2020年以来积极争取上级单位资源超200万元,并向多家银行争取超过300万元开展营销活动。“他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开拓工作思路,推进公司核心主业数字化转型,并将新零售技术应用赋能门店线上业务最前沿。”李春阳的同事如是说。

  此外,李春阳还在培养年轻人才、业务骨干上下功夫,激励员工争当业务骨干、工作能手,部门形成了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涌现出一批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霄霄为代表的优秀员工。

  本报记者余秋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先锋 新零售 广西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