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2023年02月01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3-006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3〕第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于2023年1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就《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逐项落实并安排回复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预计不晚于2023年2月7日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公司将积极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