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合肥分行:#拍了拍年夜饭#传承中国年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拍了拍年夜饭#传承中国年
2023年01月27日 19:36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经济网

  年夜饭,作为春节中最具仪式感的一餐,吃的是烟火气,守的是团圆意。春节期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联合新浪安徽开展“晒年夜饭”活动,充分发挥微博平台的热点运营力与网络传播力,特别打造微博话题#拍了拍年夜饭#活动,号召网友拍年夜饭、分享团圆故事,通过线上晒年夜饭互动,营造春节欢聚氛围,传承中国年文化,向大众传递浦发品牌温度。

  “庐州烤鸭、红烧大虾、臭鳜鱼、糯米圆子……”活动前期,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在微博平台发起安徽各地特色年夜饭投票,并根据网点所在的合肥、安庆、芜湖、阜阳等10地市特色年夜饭做成十张年夜饭海报进行传播,引发线上广泛热议,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分享自家年夜饭必备菜肴,年味儿十足。

  “年夜饭代表的不仅是美食,更是团圆、是幸福、是心安。”网友在微博上这样写到,并晒出了自己家中准备的丰盛的年夜饭。活动期间,有人晒出了家里的年夜饭图片或视频集锦,有人讲述了自己的年夜饭故事,也有人介绍了对自己意味深长的年夜饭菜,在一片祥和美满中,过年团聚的温情与喜悦溢于言表。

  在“带话题晒年夜饭就有机会赢取188.88或88.88元现金红包大奖”的激励下,网友晒年夜饭的热情高涨,截至活动结束,微博话题#拍了拍年夜饭#线上线下声量协同,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自发参与分享,阅读总量达2015.2万,1600多人次参与讨论,全域覆盖微博平台的各个场景。

  岁尽除夕,年夜饭不但蕴藏着亲情的人间烟火,还传承着中国年文化的祈愿与憧憬,彰显着中华文明慎始敬终的品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或许你正在与家人享受团聚的一刻,或许你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纵然身处五湖四海,但年夜饭都是大家共同的期盼。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通过此次#拍了拍年夜饭#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年夜饭的温暖,分享团聚的喜悦,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流传下来的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精神追求。(安徽经济报融媒体记者 马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夜饭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