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年01月12日 05: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名称由“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公司证券简称由“银亿股份”变更为“山子股份”,启用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公司证券代码“000981”仍保持不变。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情况说明

  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3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9)。

  近日,公司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1、名称: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000710207508J

  3、法定代表人:叶骥

  4、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5、成立日期:1998 年 08 月 31 日

  6、注册资本:玖拾玖亿玖仟柒佰肆拾柒万零捌佰捌拾捌元整

  7、住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张苏滩573号八楼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住房租赁,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规划设计管理: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汽车零部件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汽车装饰用品制造,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电车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智能机器人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导航终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货币专用设备制造;集成电路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同意公司证券简称自2023年1月12日起由“银亿股份”变更为“山子股份”,公司证券代码“000981”仍保持不变。

  二、变更前后相关情况对比

  ■

  三、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根据发展需要,公司对公司名称、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本次变更不涉及公司主营业务调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业务和发展战略。未来,公司在做优做强现有高端制造板块的基础上,继续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等领域,全面实施新能源发展战略,打造全方位发展的高科技型企业,使科技创新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特此公告。

  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银亿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