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手机银行App哪家最强?评测报告发布倒计时5天!

23家手机银行App哪家最强?评测报告发布倒计时5天!
2023年01月11日 14:03 新浪财经

  中流击水,聚势谋远。

  疫情冲击下,银行数字化转型步伐按下加速键,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借助金融科技重塑银行体系,加快推进业务模式、经营战略、组织文化的变革与发展,打造数字化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银行触达和运营客户最重要的渠道,手机银行App正式进入了精细化运营的阶段。存量时代下,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如何基于自身禀赋优势打造差异化价值,成为银行App转型探索的重点方向。

  自2014年以来,新浪金融评测室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银行APP评测,积攒了丰富的评测经验,评测结果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每一年,我们都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对银行App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严格评测。

  2022年,金融评测室结合银行App发展的新趋势,与业内专家深入探讨、反复推敲,制定了更加完善的评测标准,并引入第三方技术机构给予专业支持。在过去的三个月,金融评测室综合用户体验、产品功能、性能安全和发展创新4大维度、260余项细分指标,通过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5轮测试,对23家手机银行APP进行了全面评测。

  2022年手机银行App评测报告将在5天后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附:2022手机银行App评测标准

      推荐阅读: 2021年手机银行APP评测全报告

  联系方式:

  电话:(8610)82628888-6252 

  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yangfan7@staff.sina.com.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6 保丽洁 832802 7.9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35.59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