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收关注函,被追问是否存在通过募集资金账户置换研发人员薪酬而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情形

中孚信息收关注函,被追问是否存在通过募集资金账户置换研发人员薪酬而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情形
2023年01月09日 17:14 界面新闻

中孚信息1月9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关注函指出,2022年12月23日,公司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投项目内部投资结构调整的议案》,同意并确认“基于大数据的网络安全监管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基于国产平台的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及“运营服务平台建设”三个募投项目的内部结构调整。

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此次内部结构调整的原因及合理性,未来是否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说明场地及软硬件设备的拟投入金额、研发投入金额大幅调调整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会影响投资项目实施效果;核实说明募集资金置换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是否存在通过募集资金账户置换研发人员薪酬从而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孚信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