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中标暨关联交易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中标暨关联交易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3年01月04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x.neixiangxian.gov.cn/tbFbInfo/show/af11041699ed4d91935bd177e3dae7c9)发布《内乡县交通运输局内乡县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智能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EPC+运营)项目-中标公告》,河南锦冠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冠电力”)、河南锦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冠技术”)、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开关”)组成的联合体在本项目第一标段中标。目前,锦冠电力已收到《中标通知书》。

  ●上述工程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竞得,履行了公开招标程序。

  ●锦冠电力、锦冠技术为樊崇先生实际控制的公司,智能开关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三者均为樊崇先生实际控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待合同条款确定后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重组上市,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一、业主及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单位:内乡县交通运输局

  (二)项目名称:内乡县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智能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EPC+运营)项目

  (三)项目编号:内乡政采公开-2022-86

  (四)招标代理机构:中汇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中标金额:246,315,600元(含税);

  (七)中标工期:36个月

  (八)项目概况:内乡县域内,主要包括 10个集中式公共充电站、160个分布式充电站、7个公共停车位充电站,以及1个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智能服务平台,其中120KW直流充电桩978套,14kW交流充电桩1,017套,总装机功率为 131,598kW,800kVA 箱变85台,630kVA 箱变 91台,315kVA 柱变 26台,环网柜11台,规划新建钢结构车棚14,000平方米,地面硬化改造面积20,497平方米,绿化改造面积7,698平方米,同时配置有相应的综合监控、安防、消防系统。

  (九)招标内容:本项目采用 EPC+运营,总承包方式,发包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该项目标段范围内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运营,包括本项目的设计、设备供货、安装施工、竣工验收、质保期内保修,并负责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工作。

  (十)公司子公司具体负责范围及金额:智能开关负责本项目的充电桩、箱变、柱变、环网柜等设备的供货,此次项目中标预计最终可形成的合同收入为15,532.60万元(含税,具体金额以正式合同签订为准)

  二、联合体成员的基本情况

  (一)联合体成员关系介绍

  锦冠电力、智能开关、锦冠技术均为樊崇先生实际控制。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1、锦冠电力基本情况

  ■

  2、智能开关基本情况

  ■

  3、锦冠技术基本情况

  ■

  (三)联合体协议主要内容

  1.河南锦冠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牵头人,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河南锦冠技术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河南锦冠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设计、主材采购及施工相关工作;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充电桩、箱变、柱变、环网柜等设备的供货;河南锦冠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5.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三、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签约合同价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25.85%。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智能开关尚未与招标人就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力 金冠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01-05 欧福蛋业 839371 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