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催热电器家居消费!浦东最大智能电器馆启幕

“金九银十”催热电器家居消费!浦东最大智能电器馆启幕
2022年09月17日 22:59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中秋档过后就是国庆,“金九银十”购物季到来,催热了电器家居消费。9月17日,浦东最大智能电器馆——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商场智能电器馆在沪启幕,为沪上市民体验和购买高端智能电器增添新去处,也重塑和引领了家电家居消费的场景化、体验化、高端化趋势。

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商场智能电器馆位于商场五楼,产品涵盖厨房家电、大家电、进口电器、生活家电、系统家电、智能家居灯具六大品类,总面积达12000余平方米,汇集全球高端电器大牌和潮品而打造的“智能电器生活馆”,让消费者享受家装、家居、电器一站式购齐的体验。

“从高端品牌的大家电,到智能小家电,涵盖了家电领域的全品类。填补家居商场高端家电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消费体验感。”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沪南商场总经理张戈表示,智能电器馆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大牌入驻,其中既包括海尔、卡萨帝、海信、方太、老板、莱克、火星人等国内家电头部品牌,也包括美诺、AEG、ASKO、B&W、通用、西门子、松下、三星、LG等国际高端电器品牌。

“近年来,高端电器消费前置化和套系化,已然是市场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进行房屋的装修设计时,就开始将全屋的电器考虑在方案之内,并提前到商场‘采风’,成套购买,以达到全屋电器家装家居风格一体化的效果。”张戈透露“在与各品牌商家的合作上,我们打破传统,让智能家居系统化、生态化,家电、家装与家居深度融合,共创共融共生。”

“不少品牌将旗舰店、体验店等设在了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商场智能电器馆内,还扩展了店铺面积,像海尔卡萨帝、老板电器、西门子、LG、方太、火星人等,最大专卖店面积达到了800平米。”张戈透露。

据悉,高效打通消费者从电器到家装再到家居的消费通路,只是红星美凯龙高端电器战略的第一步。红星美凯龙还在深入研究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差异化运营,将智能电器馆打造成一个超大面积、场景化、沉浸式的体验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