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创技术+资深专家,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做手术双重保证

超微创技术+资深专家,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做手术双重保证
2022年08月09日 05:15 齐鲁晚报

  最近,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接诊了好几例图便宜吃大亏的包皮手术术后患者。

  “这几位患者虽然病情有所不同,但都是因为贪图便宜导致的。”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孙洪臣介绍,他们不问技术、专家,只问价格,哪里便宜去哪里。结果有的术后出现严重水肿感染;有的切除的包皮过多,勃起时出现撕扯导致疼痛。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长指出,目前正规的包皮手术价格已经很透明、很合理,手术费从数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能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需要。一分钱一分货,价格越高自然越好。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包皮手术方式。

  “不管是选择哪种包皮手术方式,一定要到专业医院做手术,才能保证手术效果。”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孙院强调,尽管包皮手术是泌尿外科的小手术,但是技术和经验不同,差别还是很大的。越来越多的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选择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的包皮手术都是由副主任医师领衔的专家亲自来做的,临床经验丰富,切除的包皮多少合适,手术时间短,痛苦小。

  在技术方面,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除了有普通的包皮手术方式,还有被家长和孩子青睐的“机器人”包皮手术。在手术专家做好手术准备后,切割和缝合由“机器人”一次性完成,而且仅需10秒钟。这就不用医生一刀刀、一针针来完成,不仅没有一刀刀切割、一针针缝合之苦,而且切割面更加整齐,愈合后自然美观。其次,没有拆线之痛。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机器人”包皮手术在缝合方式上大胆创新,不是用线而是采用钛钉在切割时一次性订合,切口愈合后钛钉一般都能自行脱落,也就没有了拆线的痛苦。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有专家,有技术,包皮手术更有保障!电话:29966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