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副总刘从宁干过两年总经理 年薪95.31万比不上现任总经理

扬杰科技副总刘从宁干过两年总经理 年薪95.31万比不上现任总经理
2022年08月06日 15:3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作为功率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扬杰科技总经理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除陈润生以外,副总经理刘从宁竟然也曾担任过扬杰科技总经理,这无疑引发了我们的好奇。

刘从宁出生于1975年,本科学历。

刘从宁是扬杰科技的联合创始人。2006年梁琴联合刘从宁等人成立了扬杰科技。梁琴担任董事长,其余等人担任高管。不过,刘从宁当时担任的什么职务有待考量。

如今,刘从宁是扬杰科技的董事、副总经理。事实上,早在扬杰科技还未正式更名为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就是2011年以前,刘从宁就曾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了。

但这些年,刘从宁并不是一直担任该职务。在扬杰科技2016年股东大会上,刘从宁的职位是董事、副总经理。但是在扬杰科技2018年年度财报中显示,刘从宁的职务变成了董事、总经理。然而,在2021年扬杰科技发布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刘从宁的职务又变回了董事、副总经理。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刘从宁还曾担任过常务副总经理。可见,刘从宁的任职之路并没有很顺利。

这些年,扬杰科技总经理一职,也经历了多次变动。当年接替刘从宁总经理一职的可能是王文信,因为在2020年4月份, 扬杰科技2019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刘从宁还是总经理,但同年8月份,扬杰科技发布的半年度业绩报告中,总经理变成了王文信。但也就差不多一年而已,王文信就因个人原因申请了辞职,由陈润生接任总经理职务。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刘从宁目前的薪酬为95.31万,这些年刘从宁的薪酬也在不断的上涨,2020年刘从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2.96万元。2018年时任董事、总经理的刘从宁仅有63.07万元薪酬。但如今担任总经理的陈润生的薪酬已经达到了109.1万,刘从宁还是有潜力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扬杰科技 陈润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