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发布,澳柯玛榜上有名

山东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发布,澳柯玛榜上有名
2022年07月15日 1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3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委宣传部、聊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聊城市举办。会上,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揭晓。青岛澳柯玛商用电器有限公司、青岛澳柯玛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入选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据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是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加快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评选,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聚焦该省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按照“重点培育、动态管理、争创国际品牌”要求,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结果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就曾被评为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作为山东省首批“厚道鲁商”上榜企业,“山东百年品牌培育名单”企业,近年来,澳柯玛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推出并实施了“互联网+全冷链”战略,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从产地到餐桌的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在多个行业领域获得了市场认可。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公司医用冷链相关产品通过WHO的PQS认证,是UNICEF的合格供应商,盖茨基金会冷链合作伙伴,先进的生物样本低温存储技术,为全球公共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澳柯玛积极推行金海豚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亲情”服务。此次澳柯玛再次获得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称号,也是对澳柯玛商用、医疗领域及售后服务高品质的认可。

打造培育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是为了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澳柯玛作为第一批“好品山东”企业,也始终践行“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战略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柯玛 山东省 制造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4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