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面儿丨当代置业:接获复牌指引 目前无法确定2021年业绩刊发时间

财面儿丨当代置业:接获复牌指引 目前无法确定2021年业绩刊发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14:08 财经网

财经网讯 6月29日,当代置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包括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知会市场所有重大信息,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公告显示,公司须符合所有复牌指引、对引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作出补救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方可获准恢复其证券买卖。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能会将任何已连续停牌18个月的证券除牌。就当代置业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30日届满。倘公司未能于2023年9月30日前对引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作出补救、达成复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及恢复其股份买卖,则上市科将建议上市委员会着手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当代置业称,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符合复牌指引、对引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作出补救、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并在实际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恢复其股份买卖以避免除牌。公司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24A条公布有关其业务营运、复牌计划、执行复牌计划的进度及复牌计划的任何重大变动的季度更新资料。第一份季度更新资料须于2022年6月30日或之前公布,并将自该日起每三个月进一步公布季度更新资料,直至恢复或取消上市地位。

公告显示,于本公告日期,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报表仍在编制中,故当代置业目前无法厘定刊发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年度业绩的估计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